Wednesday 7 January 2015

心动

我想写一篇, 一篇属于回忆的文章




看完、听完《我是歌手第三季》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重量级的唱功,听着就觉得好享受
每一位歌手给予的感动,我真没办法好好形容

籍着心中存有的一些感动、还有记忆
这一刻的感觉,化作文字
因为,我希望我会记得这个感觉

前些日子,我把面子书刷新了好几次
有这么一张脸孔,是我这些年来既熟悉、极度牵挂的
也许,古人说的,‘天时地利人和’,我们没有符合的吧
我们成了陌生人,都回不去了
我们都断了联系,也不再联系
浚,你看起来,成熟了

与我芳龄的,大家似乎都一个接一个结婚了
可惜,在她身边的,不是那个他
而现在在她身旁的那个他,感觉有点老
这对新婚夫妻,有了小孩
在此要祝福祝福

当年那对小情侣
当年被看好的小小情侣,似乎都散了吗
同学们中的神雕侠侣,真的就这样了吗
是不是在大家长大之后,小小爱情也跟着动摇了
还是,世俗的诱惑太大,而我们都彻底的被打败了
 
虽然多年已过去,你们当年的存在确实很让人嫉妒
那幸福的画面,依然历历在目

只希望,你还是一样幸福的微笑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