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May 2013

我家aunty

aunty昨晚的血压,高得吓人。
最近的她常complain头疼什么的,我也知道近来她的血压很不稳定。
我几乎每天都在问:“aunty,今天有乖乖吃药吗?”
然后,aunty也爱回答我说:“有!可是今天的血压很不美。”

血压,美不美丽,aunty都会通知我。

昨天晚上,aunty自己测了测血压,然后嘴里一直嚷着向我投诉说:
“惨啦,今天血压一整天都那么高,都不下的?!”

结果,在很突然的情况下,她说:“不懂小贩中心关档了吗?我要去买芹菜汁。”
那时的我,愣了愣,只知道整个脑袋空空的,半点头绪都没有。
结果,我说:“你不要去啦,我去就好。”
可是aunty说:“要买回来咩?不要啦,我自己去。”

后来的后来,我说:“要就一起去,走,走。”
aunty说跟贩卖饮料的aunty说:“你还有芹菜吗?卖给我一些芹菜好吗?”
我看见那aunty讶异的表情,她说:“啊??!你要什么?”
aunty接着说:我今天血压很高,你有芹菜的话,卖给我好了。”

后来,贩卖饮料的aunty看着我说:“你是这位aunty的孙女吗?”
那时,我真傻了,我本想说:“er...我不是。”
结果我家aunty帮我回答说:“嗯,嗯,我孙女。”
贩卖饮料的aunty说:“she always 临时抱佛脚ones is it(血压不高都不紧张这样)?”
结果我很是苦笑敷衍了她,毕竟我家aunty的高血压是家族遗传的,不能怪。

后来,我们也就回家了。
那天晚上,aunty的表情有点不对劲,总觉得她有点晕晕却不让我知道。
幸好有个傻瓜提醒我要跟她女儿说一声。
结果第二天早晨,我发了封信息给她女儿关于aunty的情况。

当我放学回家时,我问aunty说:“aunty,你今天有好点了吗?”

结果,aunty说:“有啊,今天女儿带我去做full body checkup,很多个孩子都跑过来看我了。谢谢你啊,小妹,帮我跟我孩子说。”

aunty衷心感谢我的心意,说真的,我也很开心。
幸好,有个傻瓜提醒我这个大头虾。

请让我把aunty的[谢谢你]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