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May 2012

这首歌,真的很感动

白智英 - 那個女人 (秘密花園OST)

 
说真的,这首歌,真的很感动

一次又一次的重复,
一次又一次的replay,
我心中的感动,
仍然还在。



楊宗緯[那個男人]完整版高畫質MV

 

 

也许在现实中, 

爱情并没有你我想象般的美好, 

但,若是大家都懂得如何用心去聆听、感受, 

你现在拥有的,何尝不是旁人所羡慕的?

就算你拥有的已成为过去式了,但留下的,

——依旧是,幸福的味道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喜欢我写的歌咯,高兴叻。。

anjunshy said...

哈哈,什么啊,你写的歌?哈哈,你当我三岁小孩子,要骗我啊?省省啦。

Anonymous said...

看不起我咯,要骗也骗两岁的咯。。

anjunshy said...

哈哈,两岁的小孩都不知道你骗到吗咯?
因为现在的小孩喝很多MamilGold,所以聪明得不得了哦

Anonymous said...

喝什么牛奶你也懂,真的是,但有些人20来岁了还傻傻的被骗讷,可能没喝Mamilgold

anjunshy said...

呜呜,被你知道掉~~我喝Sustagen长大的

Anonymous said...

自己喝什么牌子也懂啊,真是的咯。
跟你说,我出世就一直在吃粥了

anjunshy said...

哈哈,因为那个是我daddy&mummy讲的啊~
哈哈不然你以为我真的那么神咩~真的吗哟?我有点不信你叻~~

Anonymous said...

从小就装假牙吃粥了,你不信啊。。哟

anjunshy said...

阿哈哈。。。假牙说:“我专门为老人家服务的~有你的份才好啊!”

Anonymous said...

也有给小孩的在我那年代。。傻傻的你

anjunshy said...

哈哈,假假啦你~要骗我的话就找歌听起来顺耳一点的借口嘛~我会信你,才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