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我不再迷路了

去年的四月,我来到了这个城市,一个对我非常非常陌生的地方。
回想起那些过去的日子,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度过的。
当然,身边也少不了一些姐妹。

但,这些一个人的日子,我学会了独立,我终于懂得看脸色做人这个道理。一个人在外的生活,我少了父母的庇护,所以再也不能像温室里的小花了。
有时候,我不禁会羡慕家中的弟妹,总觉得他们就像是温室里的小花而我父母就像是温暖的阳光般呵护着、陪伴着他们。

虽然我是经历过风雨的小草,但,我很庆幸因为我懂得跌倒了就要立刻站起来的道理。留下的脚丫,总算验证了我再也不是脆弱的小孩。

一个人走过的日子,真的很不可思议。
我再也不会迷路,因为我已学会走回家的路了。



很想说些什么,可是我什么也说不出


class test result出来了,很意外的,我在我的nursing生涯中,
终于出现D。

裕萍大姐说:‘我本来还很看得起自己的,所以我从A+的人群中开始寻找我的大名。哪里知道拿A到C的学生居然没有我的份!!’

呵呵,我也一样,从grade A到C 里居然找不到我的名字...
因为可怜的我被丢到后面去了。

这一次,我笑都笑饱了,想哭都不行啊。

真是 欲哭无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