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她们说,小倩,你就放松点



开学,就是忙碌生活的开始;
考试,就是忙碌生活的尾声。

陆陆续续的功课,堆得高高的,
我不是要炫耀我有多忙,
而是这样的忙碌我会受不了。

人的脸,
真是用来表达情感的工具。
看你的脸,
别人就能知道,
今天的你有多烦,有多开心,有多难过。

难道天生的脸就会有天生的表情吗?

"小倩,你就不要那么压力了,放轻松点,我看得出你很压力的样子耶!"
这是我新认识的朋友,雪惠说的。

原来我的心情全都被我写在脸上了。
而我,却一直都还不知道。

我当然也希望,
我也一样像你克服了心中的恐惧。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当然不知道因为都看不到自己的脸嘛。。

anjunshy said...

哈哈,不怪得啦。。。如过要看自己的脸的话不就要天天看镜子了?有够搞笑的咯你 XP

Anonymous said...

对咯,你都傻傻的,字也写错“如过”,我最近都学到很多新的生字,谢谢咯

anjunshy said...

哎哟,我知道我是大头虾啦,真是有够力糊涂的>,<

Anonymous said...

大头虾也蛮可爱的啦,我喜欢讷,哈哈

anjunshy said...

哇哇哇,你可以不要那么坦白吗?我会害羞的耶_^

Anonymous said...

好咯,不坦白。。以后就坦黑咯,这样你就不会害羞

anjunshy said...

哇哇哇,坦黑啊?真是有够佩服你的咯,酱都可以?!
师傅,请接受小女一拜!

Anonymous said...

你是要学武功?你拜错人了叻

anjunshy said...

哈哈,我模仿电视里的女孩说的啦,你可以不要那么紧张咯

Anonymous said...

叫你读书读到电视机前面去,原来今天是考电视剧。。Haiz...

anjunshy said...

sob sob...我是说我之前看的,考试耶,我才不想拿我的成绩当赌注。那么不值得的事情,我才不愿意做

Anonymous said...

有时要赌,不然你哪会更认真的去做呢,对吗护士小妹妹。

anjunshy said...

嗯嗯,原来大哥哥要跟我说大道理了咯~小妹我一定听你说的

Anonymous said...

你会听咩,我才不信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