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April 2012

我想念,太阳的味道

夕阳的离去,我很不舍得

在这里,
我过着忙碌的步伐,
别人快步,我也越走越快,
究竟是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还是,这样的生活已经习惯了我?

身边的过客,
走过一个又一个,
到底谁是你生命中注定的那一位?
你错过了吗?还是你还没遇见?
那些无法解释的疑问,
还是等待未来给你回复好了。

太阳的味道,我差点儿就忘了。

室内晾干的衣服,确实是干了,
可我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并不是因为衣服残留异味,
而是我不习惯少了太阳的味道。

今日的太阳,
依旧还在,
而他,依然是我心中最灿烂夺目的钻石。

不知曾几何时开始,
就算太阳依然还在,
我仍然觉得缺少了些什么,
隐隐约约的孤寂,又代表什么?

因为害怕无聊,
所以我越走越快;
因为害怕被看穿,
所以我的脸上总少不了微笑。

难道是我太贪心了吗?
还是懂得知足就是我所需要的安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夕阳的离去,我很不舍得....那一直坐在那再等夕阳出现咯。。。真是的傻瓜

anjunshy said...

你才傻傻叻~~大傻瓜XP

Anonymous said...

我说的不对吗?你这样爱太阳,都不知道它会爱上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