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12

Free Clay pot? Oh yeahhh..here I come!


嗯,这个brand 的咖啡我没喝过,不过因为有free gift 的关系嘛,所以我把它买了回家。呵呵。我也知道我像aunty啦,只要看到有附送免费的东东就买,看一下买这个便宜点叻,还是买那个划算点,价钱一律都要算了算,换句话来说就是没有算清楚都不甘愿买的那一种咯。

想了想下,我还怀疑我自己是不是傻了的。我看我应该简直就是疯了咯,我拿那个clay pot 来做么?!我看我真的是sot 的咯。无言呐无言。

付了钱,再把它拖回家是几够累一下的咯。正当我还兴奋得要死要看看它长什么样子的时候,我摸了摸,才发现粗粗的表面跟我想象的差好远呐!哟,粗粗的,真是讨厌叻。鸡蛋糕... ...亏我还大老远把你搬了回家。

没关系,最多我再把你带回马来西亚罢了,带回家给妈咪!对我这个单身贵兼族游子来说,那个clay pot嘛, 还真是没有派得上用场的时候叻,若是我把它收起来没用,给它生灰尘,发霉的话那不就是太浪费了咯?!

哈哈哈,我还是带回家给妈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