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9 September 2012

temple + bicycle

the temple
 

我还记得就是这个地方提供了导游解说的服务。
当然,这个服务并不是免费的,而是chargerable的。
呵呵,其实那天我们呆在那庙里也就只有短短的30-40几分钟吧,真是算便宜他们了。

我还记得他们与老师的对话:
“如果纯粹以华语解说嘛,那就缴50元吧。”
“哦,我们需要能说英语的导游。也是50元吗?”
“如果要我们的导游以英语解说嘛,价钱也就不同了,你得多缴50元,就100元吧。”
那时候,我就在周围。我听到那个100元的时候,我整个人简直就是呆掉了。

由于我们当中有友族同胞,结果我们就要了100元的服务。

我心想:Apa dia?!!100元?!你不如去打枪?!
那个值100元的服务,我倒是要看看你的英语有几本事了。

结果不出我所料,那个100元是白给了的。
因为那个导游在解说的过程也参杂了好多好多的华语,而且她说的英语还是很难听得懂的那一种,所以那一整天里,我一直都没法搞懂她在讲些什么,严重啊严重。


三国里的大人物
中间那位先生,他的左手腕不懂去了哪里。

naga 二人组合和钟松同学

一张照片10元?还不如我自己拍?
那天,我朋友还以为那位‘专业摄影师’真的要帮她免费拍照,所以她很兴奋的去甩了甩他们的那个道具、摆好她的pose等他拍了,好彩老师快快赶到阻止了那位专业摄影师,想起来也觉得蛮好笑的,我朋友还真是傻傻差点就被他们‘砍’了。

拿刀拍照?要钱的啦傻瓜,还不快点走人?

 

 
 
 
 

 

朋友口中的小帅哥

 

晓晓

 
 

 

 

又来到了购买纪念品的时候了,这代表着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中国》李商隐



 


美女们,看过来!

糖果糖果很美丽




下面这张照片是在另外一天拍的,具体的日期我也忘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ah..ini mahal, itu mahal..apa pun tak boleh..haha

anjunshy said...

yorrr...i have no banker with me mah. So whenever i spend i must budget lo XP

Anonymous said...

in fact,yourself are banker...haha

We are tourists wherever the travel will inevitably be bargain.

anjunshy said...

ermmmm...just that it's not appropriate for them to do like this lo,that's the temple leh...how can they offer such an unreasonable price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