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junior staff,你是在命令我吗?

今天,两个皮肤黝黑的junior staff一直催我做这个做那个,说真的,我最讨厌被人家这样催呀催的。

我在想:
eii,拜托,如果你真的把我忘记了的话那你自己不会去做吗?你自己不会去电脑那边check啊?干嘛还一直问我做vital signs了吗?被你们这样催法,很烦的啦...
有时候她们连一句“thankQ”都不会说的。
所以这些吝啬讲thankQ的家伙,我真的有点受不了.

所以当我的朋友听到“thankQ"这一句话时,她对那位护士说了这么一句话:
“哇,不客气!我终于听到这里会有人说谢谢了!”

还有一点就是,这两个家伙居然都是junior staff罢了,还敢敢叫我们这些学生帮你们做工,arghhhhh... ...可恶的家伙!

算了,即然我是来学习的,那我乖乖当个好学生好了。

倩:“我居然被区区的junior命令?!!我真的很不甘愿啊!”
pui:“哈哈,你知道我们学生是比enrolled nurse的职位还要低吗?”

arghhhhhh... ...讨厌!

其实,说句谢谢,一声thank you 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只知道从别人口里说出的那句谢谢会让我很开心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