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2

对不起,我没有想盗用的意思。。。

我想,
若是你会光临我的部落,
那您会看见这篇文章吧。
看见您在面子书上的status,
我就有点吓着了,
心想说:不是吧,那个人是我吗?
真的很抱歉很抱歉!
我愿意把照片删了也不愿意造成您心中的不愉快。

真的很抱歉若有不敬之为,
我也很清楚那是不对的,
不过我只能很坦白地说:“您拍的照片真的很漂亮,很有味道。”
所以我才会被它深深吸引。

*由于照片上有您留下的网地址所以我才没放下原作的注释。在此深深地向您说声抱歉。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面子书里指的并不是你一人,我揭发过无数次的盗用。
很开心看到你的留言"自首",
看过了该篇文章和照片,同意你使用。
下次你喜欢我的文章照片,记得提早留言告诉我,
大家互相尊重,免得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anjunshy said...

恩,
其实在那之前我也有想过的,
也许那时的我也没想太多吧,
处于版权的问题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略知一些,
就算喜欢也不一定要占为己有的对吧所以我它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