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November 2012

Debate

就快两年了,原来这一切过得那么快。

中三那年,我总是羡慕同学的口才很好,他们代表学校参加辩论比赛,而我也只是在一旁看着。

总会想像自己在辩论会上说话神气样子。
饰演的片段也不停地在我脑海里重播。

自己像是早已参加过无数次的辩论会一样,可现实的我却只是个毫无经验的新手。

也许早已想像自己参加过无数次的比赛,所以debate那天,我却没有感到额外紧张。

Is modern medicine better or traditional medicine?

由于是反方,所以这对我来说完全是个挑战,总觉得这一次的比赛对我毫无胜算,所以我也只是一直抱着尽力就好的态度把自己该说的讲完就好。

结果,我却意外地被提名为the best speaker of my group.

朋友说我讲得太好了,字字句句都是那么的一针见血、有杀气的感觉。

我想:这是种对我的称赞吧。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