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12

Knowing a little bit on posting your comments

Just for a your information ya, if you are interested in posting comments, u may choose anonymous as your profile. Anyway, i do wish to know who are you as well, if possible, you may just indicate your name at the end of your comments^^. That's all. Thanks.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我咯。。

anjunshy said...

哇,你就是你啊?难道你的名字就叫‘你’罢了咩?哈哈,留下你的大名给我知道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名特别,只有一个字而且不是“你”。。。是“我”/ME/SAYA。。Aiyo..:(

anjunshy said...

yorrr,你啊,讲多多,口水太多了是不是啊?哈哈,你不讲就不讲咯,反正我都知道你是谁了 XP

Anonymous said...

谁?我就是Anonymous

anjunshy said...

我看你真是皮痒了咯,假假在那边装傻啦~~

Anonymous said...

假假真真,傻傻分不清楚~~我名字就是Anonymous,不然你以为我是谁?

anjunshy said...

哟,你这个人呐,真的是皮痒到不行了咯~把你的皮剖了才知道

Anonymous said...

哇哇,现在学会剖皮,怕怕,还是闪人咯。。

anjunshy said...

哈哈哈,放心啦,我又不是surgeon。等我当了surgeon先~~

Anonymous said...

还是闪人先,等下拿我去当白老鼠就惨咯

anjunshy said...

哈哈哈 原来在你眼里我是那么残忍的一个人T,T

Anonymous said...

不是这意思啦,你这样Cute cute,那会残忍?

anjunshy said...

哈哈,你看你,又在那里假假了咯 XP

Anonymous said...

原来12点了,是很努力的在部落格不是那本书。。

anjunshy said...

哈哈,本是很神秘不想让你知道的,哪里知道被你发现了>.<

Anonymous said...

真是的你,都已经骗我了。。而且考试有考写部落格的咩?

anjunshy said...

什么啊,我是真的有读好不好T.T
只不过十二点的时候不想念书了,也睡不着,所以我写写看看了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是这样。。就信你咯

anjunshy said...

好像很勉强这样的==,你最好信我叻,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这样好像在威胁我咯“你最好信我叻”
很怕叻。。SobSob。。。

anjunshy said...

哈哈,当然咯~不错嘛,有人终于sense到我的敌意了 XP 哈哈~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是这么的残忍,心碎

anjunshy said...

哇哈哈,玻璃心碎了啊?要我帮你粘回去吗?这次是免费的!free of charge 哦~

Anonymous said...

这样自动,应该蛮可怕的,还是给它碎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