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August 2012

如果,大家都有得选择






要选这个好呢?还是那一个?
每一次,我都在纠结。

徘徊在两者之中,久久都未能作出决定。
我朋友常常念我说:

“哎呀,这家跟那家的价钱只差那么一点点,随便啦。”

随便?那会是我蛮讨厌听见的答案。
没有肯定性的答案让我很没安全感。


要,就拿。
不要,就走。

自我说服的说法,挺有效的。

最近突然发现,我哥哥他越来越有想法了。
所以每次跟他聊天都好开心,因为有想法的他更加man了。
他对未来的规划、目标,让我觉得好安慰。
因为他终于知道他缺乏的是什么。

 如果,我还有选择的机会,我会放手走人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so free a? so hardworking to update so many blog
hehe
i'm free too...that's why i visit here
lalala...guess who am I

Anonymous said...

paiseh lah...i really nothing to do in this moment
don't want to study ...
come here and kacau you
saya dah gila...macam mana boleh jadi ni

from this comment, i sure you will know siapa saya ni kah?
boring sangat...a lot haven't finish study alamak

anjunshy said...

阿哈哈,早就知道你是谁了,从第一封起,你已经告诉我答案了。

eii sapo, pls la...relax urself pls ok?
dun put urself in such a great pressure.
u will make urself crazy one.

Anonymous said...

yoyo..so clever ah you...
pandai o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