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January 2013

我的心 停了0.5秒

不知为何 最近的我像个闹钟似的准时起床
迟睡反而更早起身了

今天早晨的心跳 跟以往的不一样
她 停顿了0.5秒

我感觉到 那瞬间的停顿
真的好不寻常

心突然停下 然后多跳两下
就这样跳着 重复了有三回
我躺在床上 久久不敢移动

也许 是我的恶梦让我停止了那0.5秒

我突然好害怕 心会从此停下
因为我还没做好离去的准备

这一刻的呼吸 我真是感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缺少休息…hmn……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anjunshy said...

嗯,我会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