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May 2012

爱哭的女孩,哭够,就笑了

今天,
她对我说:
“对不起。”

那一句对不起,
把我一直压抑的心,释放了。

我真的很想放声大哭,可是我却没那么做。

不是因为我爱哭,而是因为她毫无原因对我的指责让我觉得很无辜。

我很想说,
拜托,请你不要一味地怪罪于他人,
因为,
在那之前,你拥有的,会是我对你的原谅和宽容;
在那之后,你失去的,会是我对你的信任与支持。

哭有时,笑有时。
所以只要哭够了,
就要尽情地大笑,
因为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pattern,说真的,很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你怎么哭到这样也没和我说?

anjunshy said...

哈哈,那也没什么啦,小事情来的=)卡
你啊,还真是故意都不留下你的大名咯,不过我知道就好了。

Anonymous said...

让你知道我小名就不好了,告诉你吧,我姓:神,名:秘人

anjunshy said...

切切切。。。皮痒就是皮痒啦,还在那边跟我装cool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