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你的声音真可爱!

  
“小姐,我要一杯热咖啡,带走啊!”
“好!你是新生吗?你的声音真可爱啊!”
“啊?!我每次都跟你说热咖啡,带走的耶!你忘记我了。。。”

遇到以上的问候,我觉得很烦叻,真的真的!
哎,我说我year 2了啦,干嘛还把我当新生啊?真是懊恼啊。。。
无奈的心情真是无从形容了啦。

“啊哈哈,新生!” (这就是Lydia对我的回应)
“我说,我明明就year 2了嘛,没关系,等我year 3了先!”
“啊哈哈,你year 3了也是这样子的啦!” 
(原来有朋友的好处就是这样的,真是伤心死我了)

伤心太平洋,
我的心都沉到大海去了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姐,你好cute叻。。

anjunshy said...

== 你有完没完呀,我的玻璃心都碎掉了咯

Anonymous said...

不说咯。:(

anjunshy said...

哈哈,傻傻的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