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April 2012

到底是谁比较可怜点呐?

今日的经典:我真的很可怜呐,我每次回家都没有水可以喝了!

今天的经典,我一大早就有所耳闻了 ,而且还是她播出来的头条。

Aunty 与 aunty 之间的话题,我不必多说,你也猜得到。
可包租婆大姐与包租婆大妹之间的话题却永远都只停留在租客身上。

“哎哟,我真的可怜的啊!我回到家的时候我都没有水可以喝了啦!”
“虾米?x%¥……·¥%”
 “我都没有算她们水电费的叻!”
“做么你不要算她们水电费?charge她们嘛!”
 “哎呀,M'sia 小妹回来了!SHHH...SHHH!"

我说,水,我们两个平常都没用多少的,我们也就洗那么几件衣服而已呀。
我说,电,我们两个除了拜六礼拜,我们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学校了呀!
我说,煮开水的人是您呀,每天都只煮那么一小kettle的水,够谁喝啊?
家里一共有七个人呀!七张口啊!
maid 煮多您又骂,煮少了又说您自己可怜没水喝,您到底想怎样啊?
您的碎碎念,谁能受得了啊?
明明没做错的两个学生,却被您如此的批评,我们真的很难过。
喝水本来就没错,而您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怪罪于我们,说是我们的错。
拜托,喝水,有错吗?那我们又错在哪里了?


无奈啊无奈,
我们的无辜,
又有谁能为我辩护?

我说,是我们比较可怜吧,我们堂堂正正的名誉就这样被您唱臭了。
害我们还得被邻居用别种眼神看我们,是我们才吃亏可怜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