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anuary 2013

谢谢你,帮我做功课

《等一个人咖啡》   第四章

不知从何来的感动,当我再度仔细回闻九把刀的杰作时,那些真实的文字悄悄地在我脸上赏了我一巴掌。

「谢谢九把刀,谢谢把文章写在部落的你。」

我醒了,这个早晨,我真的很清醒。

想念了那么久的人,一直都在我眼前。
我一直把他放在心里,可我却没踏出我的第一步。
是我的问题,心的问题。

我一直跟你说:“以后我嫁给钱算了,你有好介绍吗?”
你大笑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作响。
那时,我多么希望你就是那个‘钱’。
心,呆在原处,哪儿都不愿意走,我也不知该怎么办了。

告诉我,我该如何。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又来。。?

anjunshy said...

最近压力大,所以心情特别不好

Anonymous said...

告诉我,该如何走。。。
:我告诉你,很简单。。。




































不用走,坐静静就好了。。哈哈

anjunshy said...

你这个家伙,很可恶耶,几欠打一下的咯

Anonymous said...

哇。。动不动就要打人啊。。
讨厌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