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April 2012

我游,Toa Payoh



一个人的背包,一个人的自由

从家里走到巴士站05分钟
等巴士05分钟
到目的地需时45分钟
我走了2小时
下雨淋雨避雨用了10分钟
等巴士15分钟
回家的路程需要45分钟
从巴士站走回家05分钟

原来从出门到我真正回到家我总共花了4小时10分钟

一个人走走停停,
一个人买买看看,
一个人吃吃喝喝,
 我一个人的心情,
只有一个人知道。



再医院里的posting结束了,我想要是不买些什么我肯定会很对不起自己的。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去啦,都没叫我。。Haiz...

anjunshy said...

哈哈,你会闷死的啦,不适合你咯

Anonymous said...

哎呀,不想就说嘛,还说不适合我,。HAIZ。。

anjunshy said...

呜呜。。。现在的人啊,真的连真心话跟假话都不会分了咯,都不相信我跟他说的真心话咯

Anonymous said...

信啦信啦,等下大哭我就惨料, 说我欺负女生

anjunshy said...

哈哈,到时候你就要sponsor tissue paper给我了咯 XP

Anonymous said...

不用sponsor啦,拿整箱给你慢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