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February 2014

鄙视你们


有时,我真的很怀疑究竟一个人能够接受某种事实的程度是多少
FEEDBACKSs 与 COMPLAINs 明明是同样的意思
但,为何人类总是认为feedbacks是complains
而complains却不能被认为那是种feedbacks呢?

对于此事,我真的很不能理解,难道是我过于主观了吗?
人类,有时真的很矛盾,他人给予的feedbacks却无端端成了complains
是否,你们的世界里只有complains?
那,feedbacks呢?

当你们说,
"Please provide your feedback so that we can make improvements."

你们说,你们会加以改进
可到后来,你们却不顾confidentiality而对我们所写下的一一提出疑问
试问,feedback的宗旨不就是for improvement purposes的吗?
我真发现,人类真的很矛盾

有时,我真的很疑惑
是否,社会地位愈高,能真正接纳feedbacks的人其实是少数

又或者,其实能大方接纳的人,根本就不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