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December 2012

我太白痴

昨天,我还真为自己能帮Aunty修plug而感到自豪。
今天,我才发现,原来我只是个只懂修plug却不懂要关大电的白痴。

我真的很大胆,很白痴的大胆。

搞不好,昨天是我的 21.12.2012 了。

认真想想,难道我真的没害怕过吗
再怎么勇敢都好,任我再善于能言善道,我也只是个人。
懦弱的人,故作坚强的人。
而我,只是不去想、不去面对心中的恐惧。
我只知道,害不害怕不是我该烦的问题。

那天,爸爸给我来电了。
他说:“爸爸当年都熬过去了,你是爸爸的女儿,你也一定行的!”

简单易懂的几个字,想必是爸爸早在几天前就想好的台词。
爸爸担心的,是害怕女儿不够坚强。
这,我都知道。

我说:“放心,你女儿就算天塌了下来,都会把它当被盖的。”

电话筒的另一边转来阵阵笑声,爸爸果真被我逗笑了。

爸爸说:“要爱自己如同爱你父母。”
嗯,我会的。

路是我选的,前途是我的,再难受辛苦,爸爸的女儿,我一定行的。

也许在别人眼里,我只是个平凡小人物、不起眼的小角色。
可我很清楚我就是我爸爸妈妈的财产。

3 comments:

颖 said...

Dear gf:
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好吗?看了心痛。

我不否认我们都有自己的责任和抱负,可是请别忘了在你感到疲惫的时候,忙里偷闲一下,去娱乐或休息或疯癫一下。养足精锐,再为梦想奋斗到底!

路是走不完的,别把自己抓得太紧,就算过得不算是逍遥自在,也别让自己在精神上壮烈牺牲。

我们可以常为他人着想,但不可以100%为了别人而活。公平些,50%留给自己=)

或许在别的国家生活比较繁忙,脚步比较快吧?!偶尔先漏下一点油,然后再去添油。就让别人领先一下,然后再以百米速度冲刺=P

嘿!虽然无法与你一起生活,但是,无论何年何月何日何时何地!我都会支持你的!!XP

anjunshy said...

谢谢你啊,每一次都是你在关心我而我却没能多留意你的动态。是我太自私了。

也许,生活与其让我讨厌那种繁忙,它越是让我学会习惯然后再让我爱上这种忙碌。
所以说‘习惯真的很可怕’。

我们之间的距离,你让我看见了什么是真心、什么是有心。

那么冒然的相识却成为了最关心我的那一个人,说真的,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去谢谢你了。

有你在世界的另一个角落想着我、挂念着我,我真的很幸运。

如你所说:
未来的日子很难讲,未来的路途还漫长,
快步如兔可能早到,慢步如龟还是会到。

谢谢你的提点。

颖 said...

傻的……这是缘分=)
我没什么动态的……没东西看的啦XP
不用感到不好意思……(我懒得在网上写)
真想知道什么的话,inbox我就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