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很想说些什么,可是我什么也说不出


class test result出来了,很意外的,我在我的nursing生涯中,
终于出现D。

裕萍大姐说:‘我本来还很看得起自己的,所以我从A+的人群中开始寻找我的大名。哪里知道拿A到C的学生居然没有我的份!!’

呵呵,我也一样,从grade A到C 里居然找不到我的名字...
因为可怜的我被丢到后面去了。

这一次,我笑都笑饱了,想哭都不行啊。

真是 欲哭无泪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太过自信就是这样的啦。
又呵呵,唉,这小孩没得救了

anjunshy said...

哈哈,我又被你看穿了。难道说我的心思真的有那么容易就被识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