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December 2014

我怒,因为我也是人类

对我,你可以不用那么好奇
可是,她的文字却是各种心情
这点,你真的可以有所期待

好久,都没发挥自己写文章的天份了
说准了,那些文字还不都是自己心里一些没办法好好表达...而别人也不会明白的外星语言

心中的忿忿不平早已在我的小小心脏的怒火中烧了一段时间
内心深处,保持着固定的温度,只差没把自己给灼伤
我想,总有一天时间会浇熄这把小火的
我说,应该会吧

在我这一行的,需要承受的心理压力,是不可小觑的
医者父母心,我们当中又有谁会不明白这句话的意思
只是,当爱心不被他人珍惜时,爱心会动摇、失去方向似地乱撞
我相信古人所说的“人之初,性本善”,只可惜,种种的因素总能让一个人失去善良的本质
爱人如己、善待他人如待己,自小就被灌输的美德,是否也会随着时间而流逝,我深感质疑

那天,我真不知做错了些什么,被病人称呼为“医生的狗”
病人无理取闹、有事没事就找砸,大家都在奉陪
可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何,在大家满足他种种不可思议的要求后,他依然恶言相对
这些语言,是锐利的,受伤的,是我的心
当然,我会因而沮丧一整天
可是,我想,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

我感谢父母,成了孝顺父母的儿子及媳妇
因而成了我的榜样
我拥有爱心,可是,这并不代表我妥协与各种语言伤害

当我对你敬而恭维时,相对的,我也需要相同价值的恭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