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March 2013

sense and sensiblity

 

"Edward Ferrars: Your friendship has been the most important of my life.
Elinor Dashwood: You will always have it.
Sense and Sensibility - 1995

弟妹常念念问我说:“姐,你在看什么戏?”
待我还未能及时回答,一句:“哟,这种戏很闲的叻,有什么好看喔... ..."

呵呵,我只能说这种飘着英式味道的爱情电影真的很吸引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咯,看封面就知道很快就睡着的了。。。haha,,

anjunshy said...

哇哇,那么直接了当啊~~~
还好是我自己一个人看咯,不然有人又要complain 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