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Mission accomplished

人家大年初一忙拜年,而我却跟朋友跑来了海边,就只是为了吹海风。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在大年初一来海边。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被s‘wan的人潮而吓了一跳。

我居然在这天跟别人一起enjoy traffic jam?
我真的是疯了。

其实我很想念,也很喜欢海。
咸咸的海风、碧绿的海水、汹涌的浪花是我解压的良方。

Teluk Batik,这里藏有我的童年记忆。
一家人一起野餐的情景虽然不再,可是记忆依然犹新。

一算,原来十年早已过去。
咸咸的海风还是老样子,不同的却是我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