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February 2013

新年快乐

虽然堵车的情况有点吓人,不过回家过年的心情,我也懂得。

花了11小时才回到家的记录,真是我的第一次。
与家人的时间,真的很少,少得可怜。

爸爸在车上就给了我个欢迎的拥抱。
心里有少许的感动、小小的激动。
当然,我也不忘给妈妈一个大方的拥抱。

这两位永远是我最珍贵的家人。

我心里明白,家人有多疼我。
一段距离,加深了我对家人的思念。
一段距离,减少了我对家人的关心。

光是看着他们的脸孔,就觉得难受。
因为心很在意,总觉得很是对不起他们。

我也很庆幸,有个疼我的屋主。

今年,让我学会珍惜、和爱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红包给我的是不是。。thanks kiu..thanks k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