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February 2014

如果不认识你 会更好吗

距离上回的投稿,好像隔了好几个月
幸好我对写作的热情依然还在
无所谓,在部落格写写也是一样的道理对吧

终于,要毕业了
我离开番薯国将近3年之久了
时间真是过得很快
梦想需要实践,而实践需要时间
入学那年,我羡慕着那些穿着毕业袍、戴四方帽的男男女女
大约两个月之后,我就是其中之一了
当初倒数的日子,现在离我越来越近了
那些过去的日子,真的成为了回忆

说实话   我很害怕回忆
回忆意味着  我在慢慢变老了
一年接着一年的过去
偶尔想起中学时期的那些同学
我真发现大家也都离开好几年了
时而游览的那个社交网站,感觉很生疏
我好害怕回忆这份感觉
还记得,当初我们是如此的熟悉
如今,大家却宛如形同陌路
这不是我该感叹的,对吧

一位朋友的心情签名,总是让我很感触
他说:“如果不认识你,该有多好?”

也许,这是他对心仪已久的女孩的一种缅怀
也许,这是他对爱未能及时表达的一种遗憾
也许,这只是‘如果’而已

他人的内心世界,我又何必去拆穿呢
只要你们过得很好,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