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February 2014

我的平底鞋


OT实习的那段期间,我对kik kik kat kat的声音很是敏感
心里总是有种莫名的感触、比较
女人与高跟鞋的亲密关系,毋庸多说
因为这与男人看球赛、买球鞋是同样的道理

早晨8、9点,我会说mrt拥挤得像沙丁鱼
有时,我总会在想象若我也和她们一样,是个上班族而不是护士的遐想
然而,平底鞋与高跟鞋的高度早已有所之区别
我又何必想象自己去成为他人

要知道,穿着黑巴巴、平平的护士鞋,跑mrt是挺方便的

起码,我还可以‘走’在高跟鞋的前面
起码,我的平底鞋很安静,不会kik kik kat kat
起码,我的平底鞋很舒服,不用担心会磨脚跟

起码,我可以很放心地夸步走路,那样就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