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y 2014

母亲节快乐

籍着今天是母亲节,我给aunty跟她女儿买了两朵康乃馨
两位长辈都很开心地笑了,我也很欣慰她们喜欢

睁开昏睡的双眼,我伸直了身体,感觉懒懒的
结果又继续赖床了

想了想,今天我还要洗衣、去photocopy SNB cert
今天的我,有小忙
这几天,买花的这个念头一直在我脑海里转呀转的
我一直都想给自己买一支花,原因无他
只是,我有个我好久都不舍得丢掉的玻璃瓶
我也觉得自己很可爱,只为了让玻璃瓶更显其价值、我居然想买花了

那天,我与一位朋友去了IKEA
我们逛了一大圈,总算把IKEA走完了
只是,我那天与他聊天的收获却给了我小许的失望

或许,对你而言,只能当花瓶的花瓶太没作用了
但是,对我而言,只能当花瓶的花瓶,就是花瓶
并不是花瓶没作用,只是你还没想到它能给你带来什么惊喜
惊喜可以很简单,因为它只是一种感觉,让你瞬间开心起来
 
你的存在是为了让我快乐、她快乐
我的存在是为了让你快乐、她快乐
它的存在是为了让你快乐、我快乐

你、我、它存在的价值是无价的,因为我们都买不到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