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September 2013

fcuk the day

image retrieved from website















今天,我过得真糟,简直是烂透。
fcuk the day,fcuk my Friday

一大早就被这么一句“我要去冲凉!现在就要去!”给pissed off。
说真的,你要去大便,我肯定陪你的,因为我也知道大便会等不了。
说真的,如果你要去冲凉,I'm fine,我肯定带你去,不过我让你等一下就不行吗?

太多伤感、太多无奈。
好想,就这么放荡自己,让这颗很受伤的心去流浪。

第一次,我看着我的病人离开。
第一次,我看着我的病人没有了呼吸。
第一次,我见证了失去了灵魂的双眼。
那一刻,我慌了。

事隔四小时后,病人的儿子终于出现了。
他凝重的神情与残留一身的浓烟味,我再也说不出话来了。
还以为,身为儿子的他至少会看妈妈最后一眼,怎知,他却没有。
我,真搞不懂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