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April 2013

听到‘宝’

一个人坐在空聊聊的电影院的感觉是怎样的?
我还真不好奇。

与电影院的荧幕相比,虽然我家的电脑荧幕真的很小,就算把声音调得很大很大声了,听起来还是很小绵羊的pattern。
比爆炸力,我家的小绵羊还是输。

不过,呆在家看闷闷的电影,至少不会被我老弟讲浪费钱。
哈哈

来杯咖啡,看部电影。哇,真是人间享受。

这次,我听到‘宝’了。
Glen Hansard 的声音,我超爱。
 
Once


Falling Slowly

If You Want Me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
When Your Mind's Made Up


Lies- Glen Hansard

The Hill- By Glen Hasard and Marketa Irglova

Fallen from The Sky

Leave

Truing to Put Myself Away

All The Way Down

Say It To M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