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我的中秋节,太特别

今年的中秋节,平淡得过于特别。
好几年都没真正去体会佳节的意义了。
去年至少还买了个月饼跟aunty share share 吃。
结果,今年我的中秋就快在数小时内草草结束。
原是365天内唯一的一个中秋,结果却宛如平日,根本没差。
究竟是我把日子变得平凡了,还是日子把我变得平凡?
无所谓,反正我也分不清楚了。
今天早上,病人发了很大的脾气。

她说:“对面的老aunty都冲凉了,我都还没冲呢!你一直要我等啊等的。”
我说:“我在帮另一个病人洗伤口啊,所以没空,你可不可以先吃药先?”
她说:“不要,你现在就带我去冲凉!!!!”
我说:“不行,再迟点就过本来该服药的时间了,你一定要吃先。”
她说:“不要就是不要,你现在带我去冲凉不就是好吗?立刻!!”

唉,在医院实习的日子,我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
一个吵着要这个,另一个又闹情绪,然后老师又给我施加压力。。。
说真的,搞得我都快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