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April 2012

地震,就快震出爸爸的心了

那天,
下午四时左右,
我在帮妈妈准备晚餐的材料,
就快完成的同时,我的头很晕,
我说,无端端的,干嘛会头疼?
我没生病啊?搞什么东东啊?

过后,妹妹跑过来说:“难道你们没有感觉到在摇恍吗?”
 "不怪得啦!你看风扇在摇耶!”
“我还以为我头痛叻!”
“走走走,去客厅看看!”
爸爸说:“我还以为臭阿妹踢我的椅子!”
妹妹说:“爸爸!我还以为你推我的椅子叻!”

——原来那一刻,大家都感觉到自己在摇啊摇的。

“倩,出来,全部人快点出来!不要在家里面!”爸爸心急地说。
我看见,爸爸的神情很紧张,也很担心。
大概过了几分钟后,妈妈的车也不再摇了,余震终于结束了。
后来,爸爸就催我去冲凉,他说:“早点冲凉,早点吃饭看新闻。”

——可我知道,爸爸要我早点冲凉的原因不只这些。

就快开饭时,妈妈问妹妹说:“爸爸叻?”
“噢,爸爸驾车出去打油了咯!”



那天晚上,爸爸失眠了。
妈妈说:“你爸爸他一整晚都没睡好。”

——爸爸,谢谢您,为了大家,您费心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junshy said...

haha thx for being caring, but, i wouldn't have experienced if i was in 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