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ly 2014

世上最难非赚钱,乃是读懂人心

我最近被complain说我脾气暴躁
我呢,真的有点无语
真的也懒得解释了
经期前确实有点暴躁
经期后还无端端被冠上这个形容词
好无奈

我默默为自己辩护着,倘若是你,把一个字重复了3、4遍
你也会pekchek的吧
加冠在我身上的,我会好好反省
谢谢你
 
渐渐的,我真觉得大人的世界本来就很复杂
是非太多,所以看似单纯的脸,搞不好藏了一把刀子
世上最难非赚钱,乃是读懂人心

我的工作伙伴,几乎都是女士
有时候,我真的很感慨:
为何在女人的世界里,总有不合
为何在女人的世界里,总要有我不爽你、你不爽我
为何在女人的世界里,总要有你打我一巴掌,我还你两巴掌再加一把刀

也许是我小巫见大巫吧
面对一些事情,我像是夹心饼干似的,被夹在中间
我,努力保持脸上的笑容
随时警惕着,害怕脸部肌肉变得僵硬不自然了
更要懂得保护好自己

帮助他人的同时,是我在帮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