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y 2012

我梦见,school director

星期一,
一大早就光顾厕所五次的纪录,
说真的,很吓人,就连我自己都难以相信,
原来倒追厕所,我也一样可以那么勤劳的。

只可惜,倒追男生的能耐,我没有。

早上11点的课,
由于叽里咕噜的肚子一直叫个不停,
所以,我就skip掉了。

还以为,我会安然无事,原来是我太天真了。

第二天,很快的,所有星期一缺课的同学就被通知说,
“由于星期一无端端缺课的同学很多,所以缺课的同学们,你们已在被关注当中了,尤其是school director,你们自己好知为知啦。”

老师的明喻,让我在那一刻有种晴天霹雳的感觉,就快把我给劈死了。
靠!我第一次缺课耶!
说真的,第一次缺课就被抓到的感觉真的让我很想去撞墙。
别人缺课一百次,又不见别人中招,而我才创下我的第一次耶!MD...
中马票又不见有我的份?
我真的心里很不平衡咯... ...

今天,我的眼睛,是半开半关的那一种。
带着半开半关的眼睛,我撑到了学校,结果朋友说:
“哇,Clara, 你刚睡醒啊?”
“呵呵,我今天还真是有点不想爬起身呐,我的眼睛真的有点开不了。”

其实,梦醒后的我并没有睡好,因为我梦见了,我学校的school director。
究竟是我太想她了,还是因为她太想见我了,所以让我梦见她呀?!
呵呵,这点我还真是没能说清,我只能说我,我怕她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