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March 2013

情诗一首

The sky is blue and the sea is deep.
When I think of you, I cannot sleep.
这是病人念出的情诗,很难相信对吧。

两星期在精神病院的实习终于来到了一个句点。
自身的体会与领悟让我看到了另一个被冷落了的世界。
这一个幽静的环境,让我特别感觉很舒服。

一个没有judgment的城市,却是人人‘闻名色变’的医院。
他们,不应受到歧视、更不应该承受‘神经病’的label。

如果哪一天,我也变成了和他们一样,他人也许很难接受神经病的我,但最起码那没有压力、没有烦恼的世界会让我很开心过着每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