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这回,是你错了

很想叫你宝贝,也很想叫你dear,也许我们真的有缘无份。

昨晚,我没睡好,红肿的眼睛伴我渡过了那漫长的夜晚。我承认,当初没紧紧牵着你的手,确实是我的错。犹柔果断让我葬送了我的爱情。没有开始的爱情,是初恋还是明恋,我也不知道了。也许,把它们一一归类并不是我擅长的。

新年的那几天,因为有你,所以我睡得特别的甜,而我第一次睡到九点。最近,我的睡眠闹钟再次让我很自动地起身了。

我回想了一会儿,若你真能陪我直到最后的那一位,为了你,我愿意为你放弃我的野心。会为你而妥协的人,是我。直到你对我的坦诚,我才知道,原来这是我们两人之间最大的问题。

当护士,并不是我最想做的事。我好想告诉你,其实我可以放弃当个护士甚至为你而改变理想,可直到最后,你那错误的想法是最令我失望的。你对护士的观点,错了,真的真的错了。也因我选了不是常人会走的路,所以我看到的世界是不一样的,而我比常人来得更加懂得珍惜。

因为我选了这行,所以我对世界的看法与人生观彻底的变了,而我对老人家的耐心变得尤其的好。
我并没有告诉过你我会永远当护士。

对你,我是真的很失望,而我的心早已碎得无法说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