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February 2013

为你而写

若不是你,我不会懂得思念。
若不是你,我不会懂得珍惜。
若不是你,我不会懂得写诗。

多年来,我的思绪满是你的影子。
就算只是闲聊,只要听见你的声音,我就觉得安心。
就算心情不好,只要有你的烂笑话,我的苦瓜脸马上变成了笑脸。

只要心里觉得委屈,第一个人想到的就是你。
也因如此,所以我放肆的在你面前流泪,因为我知你一定会为我擦泪。

那么多年的喜欢,原来只是一场梦。
我多么的希望我能永远活在有你的梦里。
一场有你的梦,我该珍藏还是忘记?
谁能告诉我,划过我脸颊上的泪是甜的,而不是咸的。

现在才知道,原来这场只是尘灰画出的假象。
而你的心,是风儿一吹就散的尘粒。
而我的心,是愿意为尘粒而放弃梦想的傻瓜。

我们之间的关系太过复杂,想拥有的同时却害怕失去。
想爱却又太难,想在一起但心里却很矛盾。
是我们太贪心,因为想要的实在太多,所以沉重的包袱是负担。

我翻遍我的部落,写的满满都有你的影子。
其实爱喝咖啡也只是因为我戒不掉想你的冲动。

因想你而写下的心情,我想也是时候停止了。
放下,比你接受我的工作会来得更加容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