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anuary 2013

I am a international student

一句无恶之语
却是我一而再,再而三流血的伤口

他的无心 他的有意
“hey, hey, international students, go wait another lift la."

都快两年了,我也应该习惯了的
可是我的心,总是很不听话 反正这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心自肚明他说的是事实
我确实是外地人

不过,我还是很受伤
他真的让我们很受伤

爸爸说得对,人不以不可爱 可是钱可爱就行了。
我只知道,过于在乎的心,只会让我更加难以喘气罢了。

他的屁确实是很臭,而且还浑身散发着垃圾的恶臭味。
不过,对我毫无恶害的垃圾,我又何必在乎?
反正垃圾终究就会被回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谁这么说??谁?
ps

anjunshy said...

只有一个罢了,可能你懂的。
烂人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