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December 2012

捧在手心里的天使

新生命降临的可贵,我看见了。
在我这20年的生涯中,我也总算没有白活。

还是初生儿的我究竟被哪位护士姐姐照顾过? 我突然好想知道。
儿时记忆宛如黑洞,是我无法摸得彻底的记忆。
也许这辈子的我不可能会想起,可我还是要感激她们。

今天,初生儿像似天使般的被我捧在手心里。
宝宝安详的睡觉的模样,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我该不该当护士,我怀疑过。
可是,当初的挣扎与今日的体验,我不后悔。
如果未来的我孤独终老,我相信这个经历会是我印象最深刻的时候了。

还以为,我选择当护士是为了未来的饭碗而努力的决定。
原来,我是为了看见幸福的笑容而选择了当护士。

身怀六甲的妈妈们在丈夫的陪伴下来到了医院。
未来爸爸妈妈摸着肚子里的宝宝开心的微笑着;
宝宝活跃的心跳声让夫妻俩笑得更开心了。
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正是旁人所羡的幸福。

我这才发现,我因他们的幸福也微微的扬起了嘴角。
她们幸福的模样,我好羡慕。

妈妈,谢谢您怀胎九个月把我给生了出来。
有时,我的不懂事给您添麻烦了,真的很抱歉。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没看到你在里面的?

anjunshy said...

你眼睛瞎了,我不怪你

Anonymous said...

真的啦,全部几乎都一样脸的